不支持Flash

从贴片到奖品 《机战》异业合作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2: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寻求异业合作,扩大游戏产品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已成网游界的行业共识。《机战》成为2008年异业合作又一急先锋。科幻电影大片、戴尔、匹克和玉叶凉茶,《机战》异业合作的触角延伸到了各个领域!

  2007年度科幻电影巨作《变形金刚》亚洲唯一合作伙伴的身份,让《机战》一“变”成名。2008年创造了全球票房奇迹的科幻电影《钢铁侠》再度与《机战》联手嵌入贴片广告。科幻巨作的影音震撼,也代表着网游与电影的合作被推向了强强联合的新阶段!

  与日俱增的知名度让《机战》得到了DELL的青睐。在2008年6月《机战》嘉年华期间,《机战》与国内主流游戏媒体合作推出了媒体分站赛,而戴尔赞助了笔记本电脑作为活动的一等奖奖品!

  

豪礼活动 奖励不停

  《机战》又携手运动品牌匹克,为玩家献上“充值返礼酷炫一夏”活动。玩家只需在官方渠道中充值10元就能赢得价值100元的礼品,而充值达100元即有机会抽奖赢取匹克运动套装。动感的《机战》,又与知名运动品牌联系在了一起!

  这个暑期,倡导绿色运动、健康网游的《机战》官方与玉叶凉茶联手推出“喝玉叶凉茶 送游戏增值卡”活动。从现在起到2008年10月10日,活动期间凡购买活动促销装玉叶蜂蜜凉茶,均可获赠网龙公司游戏增值卡一张,100%开盖获奖哦!

  


机师鏖战 火热豪情

  从贴片到奖品,《机战》过去的一年里在异业合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异业合作在提高网游产品大众知名度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实惠。未来《机战》还将和哪些行业展开合作,将国产科幻网游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