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0:12  新浪游戏

  7月25日(周五):《天道online》封测


天道

  游戏介绍:在这里,能感受持剑卫国荡九州的豪迈气概;在这里,你能体会烽烟六月帜如火的铁血悲壮;以战止战,以杀止杀,你能体会为PK而生存的血战魅力。在这里,你能享受美人如花相携老的温柔缱绻……你能玩到最简单、最直接、最暴力、最具快感的网游《天道》!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更多消息:点击进入

  7月25日(周五):《天地OL》不删档测试


天地OL

  游戏介绍:《天地OL》为大型魔幻历史网络游戏,在“金木水火土”五行构建的神秘世界中,在“天、地、人、神”编织的恩怨杀戮里,《天地OL》以全新视角营造出了一个纯正的玄幻中华,天地间刀光剑影的传奇故事由此拉开序幕……四大职业八种风采各异的角色设定,配合华美万变的服饰,大气磅礴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充分展现自我,畅游天地舞台;独一无二的“魔宠”系统,出神入化的神器系统以及各项强大的游戏功能使得《天地OL》极具视觉冲击力;而气势磅礴的帮战系统、攻城战系统,闯关系统,PK系统则带给玩家万马奔腾,群雄逐鹿,快意恩仇的亲身体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26日(周六):《游戏人生》座驾内测


游戏人生

  游戏介绍:《游戏人生》是一款现代题材的Q版2.0网游,是中国网游2.0的代表作。《游戏人生》没有杀戮的血腥暴力,告别回合制的单调战斗,取而代之的是收集、养成、创造等具有创新的战斗系统,充分体现出奥运、环保等的人文理念,堪称绿色网游的先锋。最让人期待的是《游戏人生》的四大亮点系统:自由化职业系统、精灵兽系统、创造系统、武器改造系统将带你遨游中国式2.0网游的神秘世界。《游戏人生》中所体现的游戏文化,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绿色人文网游文化。穿时装、喝可乐、开宝马,《游戏人生》将带你好梦一日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