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德州扑克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55  新浪游戏

  7月13日下午6点,历时8个小时,巴巴吧德州扑克北京俱乐部大型线下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也是国内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赛事,参赛人数达到了60人!由巴巴吧德州扑克俱乐部会员,线上职业玩家,海归玩家,美女玩家组成。

  本次比赛进行地相当顺利,非常成功。赛后所有人都对巴巴吧竖起了大拇指,相约年底再次相会,参加更大的“德州扑克嘉年华”!

  本次比赛配备了专业的筹码,桌布,摄影摄像已经优秀的工作人员,让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德州扑克大赛的浓厚气氛。再加上与世界大赛相同的MTT赛制,随着盲注的不断增加,玩家一一被淘汰,比赛气氛越来越紧张,最后的冠亚军争夺,竟然两个人都在发抖,可想比赛是多么的激烈。最终由巴巴吧德州扑克俱乐部会员pd26一举夺魁!并获得了1万元的现金大奖!

  本次比赛,拉开了德州扑克在中国大力发展的帷幕,巴巴吧德州扑克平台将会通过更多更好的线上线下比赛,来推广这项完美的扑克运动,来发掘,培养优秀的德州扑克人才,以后代表我们中国人去世界大赛的赛场上耀武扬威!

  今年年底,巴巴吧德州扑克会再次推出更大的赛事“德州扑克嘉年华”,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几百位玩家同场竞技,争夺几十万元的现金大奖!

  更多图片与资讯请浏览 巴巴吧德州扑克官方网站 www.puke888.com

  图片报道在北京俱乐部大厅:www.puke888.com/bbs/thread.php?fid=3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