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超人气飞天宠物网游 口袋妖怪网络版

  永久免费 自由注册 永不删档

  2008年7月17日中午12点整,领袖级Q版宠物网游《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式启动,本次测试将无需激活码,玩家可自由注册账号直接进入游戏,永不删档。同时,游戏充值系统也将与本次测试同步启动。为了给广大玩家创造更良好的游戏体验环境,本次不删档开放测试将开放电信、电信西部、网通三个大区,共10组服务器供玩家选择。官方将在开测后根据各区情况随时增开游戏服务器。请广大玩家密切留意官方网站公告信息。

  世界首创的“腾云驾雾”、“七十二变”、“口袋宠物”三大特色功能让玩家在内测期间充分领略了《口袋西游》的独特魅力,在此基础上,本次不删档开放测试还将增加更多新鲜有趣的游戏内容,七大游戏特色,八大更新亮点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八大更新亮点:

  1.升级难度大幅降低

  2.个性装备 属性随机成长

  3.宠物声望开启 增加隐藏奖励

  4.特色称谓体现自我个性

  5.自定义交流 杜绝垃圾信息

  6.完美无死角 寻径系统升级

  7.装备养成 玄兵生产自由打造

  8.灵魂共鸣 装备属性大幅提升

  《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玩家可到游戏官方网站或进入全国各游戏媒体《口袋西游》专区下载游戏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已经安装内测客户端的玩家,可通过下载游戏通用补丁更新至开放测试版本。

  《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kdxy.wanmei.com/download/down_01.htm

  《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服务器列表:

服务器列表
服务器列表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火爆的战斗场景
绚丽的画面表现
华丽的技能效果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个性的口袋宠物
有趣的人宠互动
独特的跳舞功能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新浪游戏_《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今日正式启动
丰富的人物表情
自由畅快的3D飞天

  关于游戏特色:

  口袋宠物——千种宠物、任由你选

  作为世界级3D飞天宠物网游,在《口袋西游》中有各种各样、种类繁多的特色宠物。无论玩家是喜欢可爱的、帅气的,还是另类的、个性的,在游戏中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宠物助你一臂之力,在西游中并肩作战。

  飞天下海——天上天下、任我遨游

  天空中,可以轻松的驾驭各种飞行道具在天空自由飞翔,向自己冒险旅途的方向前进。深海中,人物优美的游泳姿态,在阳光的照射下泛起白色的浪花。正所谓畅游世界无极限。

  七十二变——百变造型、由你做主

  “七十二变”与以往传统网游中的变身功能有很大的区别,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变身所带来的新奇乐趣,还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人物属性,配合九系相生相克系统,可以将自己的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画面风格——绚丽多彩、形象可爱

  采用了完美时空最新引擎的《口袋西游》,在画面上有超凡的表现,在人物以及场景的表现上非常出色,比如游戏的表情动作系统,区分与以往的常规模式,它结合了更多的声效和光效来表现,人物的每个动作都采集自真实动作。

  动作表情——搞笑动作、幽默风趣

  《口袋西游》里的所有召唤兽都可通过炼妖系统来合成为一个新的召唤兽。龙生龙,凤生凤,合成后的召唤兽资质、能力是根据合成前的召唤兽资质、能力赋予的,有几率比以前的资质更高,战斗力更强。不过合成出来的召唤兽品种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至于究竟会有怎样的神奇效果,一切都隐藏在神秘的口袋世界中。

  五行九系——相生相克、神巧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辰八字和五行:金木水火土。在角色诞生那天,就决定了你的五行属性,五行中拥有什么缺少什么,将决定你之后的命运。

  每只宠物都有各自的属性,属于各自的系别,每个系别之间都存在着微妙的关系,深度剖析系别的真谛,诠释各系间错综变化的神奇奥妙。

  多样技能——神秘莫测、奥妙精深

  任意搭配、随意组合,高自由度的附带技能系统,让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随时随地改变自己的能力,前一秒你是个注重攻击的角色,也许下一秒你就可以辅助队友成为团队的后备力量。伴随着生辰与守护生肖而出现的强悍技能!不同的出生月、日与不同的生辰搭配将会在成长中领悟到不同的精神技能,它们是你命中注定的精神威力,每一种搭配都独一无二,将对你的战斗力起到超大幅度的提升。

  超梦幻 超人气 超好玩

  5000万玩家的飞天西游梦

  关于《口袋西游》

  作为2008年新一代Q版网游的丰碑力作,《口袋西游》以全新的角度重新诠释了一个真实的西游故事,3D飞天、七十二变、口袋宠物是游戏独具创新的三大特色功能,游戏以美轮美奂的画面,庞大的游戏系统设定,绚丽的技能效果,多元化的养成系统……为众玩家打造了一款领袖级的Q版3D宠物网游神作。

  《口袋西游》官方网站:kdxy.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