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游》开测在即 今日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0: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超人气飞天宠物网游 口袋妖怪网络版

  《口袋西游》7月17日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式启动

  自由注册 永不删档 永久免费

  新一代领袖级Q版宠物网游《口袋西游》将于7月17日中午12点整正式启动不删档开放测试,本次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将于7月15日提供下载,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游戏官方网站和全国各游戏媒体《口袋西游》专区的最新消息。

  已经安装内测客户端的玩家,可通过下载通用补丁直接更新至不删档开放测试客户端。目前,《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所开放的首批游戏服务器已经确定,7月17日将有电信、电信西部、网通三个大区,共10组服务器供玩家选择。请广大玩家及公会根据各自网络情况选择适合的服务器进驻游戏。

  《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服务器列表:


服务器列表

  为给广大玩家创造更良好的游戏体验环境,《口袋西游》官方将在开测后根据各区情况随时增开游戏服务器。届时,请广大玩家密切留意官方网站公告信息。


技能绚丽夺目


魔法效果极其震撼


游戏战斗场面激烈


团队作战精彩绝伦

  超梦幻 超人气 超好玩

  5000万玩家的飞天西游梦

  关于《口袋西游》

  作为2008年新一代Q版网游的丰碑力作,《口袋西游》以全新的角度重新诠释了一个真实的西游故事,3D飞天、七十二变、口袋宠物是游戏独具创新的三大特色功能,游戏以美轮美奂的画面,庞大的游戏系统设定,绚丽的技能效果,多元化的养成系统……为众玩家打造了一款领袖级的Q版3D宠物网游神作。2008年7月17日《口袋西游》不删档开放测试正式启动,Q版网游元年正式降临。

  《口袋西游》官方网站:kdxy.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