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CJ展台与美女戏水拿神秘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有美女看:戏水showgirl散发清凉魅力

  CJ最靓丽的风景是什么?当然是美丽的shoegirl了!在巨人网络展台里的水池边,身穿清凉泳衣、长着天使翅膀的showgirl们正等你一起戏水呢!如果她们用水枪射你,记住千万别躲!因为只有被射中变成“湿人”,才有资格参加特别活动,赢取PSP和幸运大奖!


透过竹林,可以看到试玩区


令人眼花缭乱的纪念品

  有游戏玩:试玩区尽享贵宾体验

  在此次CJ展会上,巨人网络特意将试玩区布置成80年代电玩机房的样子,给人一种怀旧的感觉。现场将有工作人员一对一为玩家全程服务,帮助大家更好地体验《巨人》和《征途》的精彩网游世界,贵宾般的试玩享受,尽在巨人网络!

  有大奖拿:比PSP更难得的神秘礼品

  你知道吗?在CJ巨人网络展台,不光有网络游戏,还能和美女一起玩水中游戏!在展台现场,玩家可以参与的活动全都与水有关,如“有‘湿’必有得”、“水中夺宝”等等,只要参加,就有机会赢取限量礼品!

  从带有巨人网络标志的钥匙扣、纪念T恤,到方便实用的小沙发、价值昂贵的PSP,巨人网络展台为玩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纪念礼品。当然,如果你人品够硬,还能得到比PSP更加神秘的礼品!那到底是什么呢?只有来现场看了你才能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