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通行证直达《龙骑士》3组新服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6: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骑士online》专区

  2008年7月9日,3D MMORPG“空战”网游“龙骑士Online”正式推出了游戏最新版本“序章 决战龙城”。该内测升级版除了在平衡性上大下功夫外,更将向玩家全面展示“公会攻城战”与“奇幻巨龙空战”两大主题特色恢弘风采!

  此外,作为对“龙骑士Online”开辟全新“空战”网游题材的认可,业内领先的游戏厂商盛大网络也于近期鼎立支持即将于7月18日(本周五)新开的3组游戏服务器——

  龙腾云端(华东电信)、飞龙在天(南方电信)、龙飞凤翔(北方网通)。

  届时,只要拥有“盛大通行证”的用户便可登陆“龙骑士Online”,并尽享盛大点券消费各种增值道具的便利、快捷服务。

  最后,近期“龙骑士Online”还将参展2008年度在上海举行的内地最大网游盛会“China Joy”,感兴趣的朋友可亲往“龙骑士”位临1号馆W-31展位,一睹奇幻空战网游的风采!

  而无法前往China Joy的朋友也不必气昧,“龙骑士Online”在China Joy期间还将为全体新老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包括:多倍经验的开启、升级赠装备、打怪掉点卡、BOSS狩猎祭等等。

  2008年盛夏,“决战龙城”即将引领您展开一段难以忘怀的诺亚大陆空战冒险!

  龙骑士新版“决战龙城”已全面开启

  news.lqsonline.net/20080709/9_627.html

  冲级3级跳:升级送你钱,道具免费拿

  act.lqsonline.com.cn/sjsl/sjsl.html

  点卡掉不停 龙骑免费畅爽玩

  act.lqsonline.com.cn/cardtopic/index.html

  《龙骑士Online》运营团队

  3D网游终极形态

  官方网址:www.lqs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