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R2》全服攻城战全面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 15:01  新浪游戏

  7月12日,《R2》世界再度战火弥漫,所有城堡和营地都将陷入紧张的战斗状态。夺回上周失守的城堡,占领一座新的城池,享受胜利的喜悦,就在本周六的全服攻城战。

  每周六的全服攻城战,都是所有《R2》用户关注的焦点,展示PK技巧,展现团队合作,公会成员在此集合,为了荣誉,也为了占领城池后优厚的奖赏,奋勇杀敌,取得最终的胜利。

  明日(7月13日)将进行《R2》中韩对抗赛的半决赛,海选赛获胜的40家公会,将在此展开激烈的争夺。本周末《R2》世界可谓赛事多多,精彩纷呈,视觉盛宴即将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周六(7月12日)晚19:00,《R2》攻城战再度打响,各大公会在此比拼实力,比拼技术,比拼荣誉!

  《R2》账号自由注册 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 www.r2online.cn/

  《R2》资料片刺客来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