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OL》ChinaJoy门票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5: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富翁OL》专区

  盛夏游戏盛典China Joy即将在7月17日、18日、19日召开,作为一名游戏迷是绝对不允许自己错过这一年一度的游戏大餐。展会现场不但可以看到许多自己熟悉的游戏,更可以了解到更多新游资讯。《大富翁Online》特别为各位“富迷”朋友准备了这场游戏盛典入场券,参加活动即有机会亲临China Joy现场。

  活动地址:bbs3.9you.com/viewThread.jsp?id=0jVq5rjPx

  《大富翁Online》让你在游戏中体验做“富翁”的感受!你对于“富翁”又有怎样的理解呢?“富翁”是财富上、精神上,还是一种为人处世?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富翁”幻想进行时,讲述你心中的“富翁”形象,China Joy门票随手可得!

  China Joy相关现场活动:vote.9you.com/cj2008/

  China Joy更多“富翁”活动等你参加,精美周边、精彩游戏,不容错过的游戏盛典!

  

久游网等你来

  当年的人物,当年的玩法,《大富翁online》(简称“网络大富翁”)回想过去展望未来!黑贝贝、阿战伯、骷髅船长……惊险刺激的BOSS大战增添新成员——“密探机布林”,挑战永无止境。奇 迹不再成为BOSS中独有资产,PK奇 迹让你玩转富翁世界。

  请立刻登入:rich.9you.com 了解《大富翁Online》的最新财富资讯。

  《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客户端下载

  《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手动升级更新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大富翁online》帐号注册激活:registrich.9yo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