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gamesChinajoy免费班车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4: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会开幕在即,CDC games作为参展商的其中一员,早已为前来参展的观众们备下了各项惊喜大礼与贴心服务!

  七月流火,盛夏之时,Chinajoy展会的观众们从龙阳路地铁出来,可是要经过二十分钟的步行才能到达展馆,骄阳下步行可是个累人的活。有没有其他办法呢?当然有! CDC games为您贴心安排了地铁——展馆免费接送班车!冒着太阳步行参展的日子顿时远去,想象一下坐在凉风习习的空调大巴中,欣赏着精彩的CDC games旗下游戏(《神泣》、《传奇3》、《热血江湖》、《特种部队》等等)的视频,畅饮CDC games赠送的冰霜饮料,听着火辣的showgirl给您介绍游戏的日子吧!没错,不用怀疑,今年Chinajoy,您就能享受这样的待遇!

  CDC games Chinajoy免费班车介绍:

  1、班车路线:龙阳路地铁——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2、班车上下客地点:

  龙阳路地铁:地铁出口永和大王前面的小停车场

  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内停车场

  班车时段:9:30-17:30,每5分钟一班,满人就走!

  CDC games在今年Chinajoy盛会中,除了在场外给您安排了贴心的班车接送服务外,场内的活动与赠送的礼品同样震撼人心!想成为Chinajoy展会上最大的幸运儿吗?想参加有趣好玩又能获得大奖的活动吗?欢迎来到CDC games展位,参加游戏或有奖竞答活动,您就可以获得:

  1、数码相机

  2、PSP

  3、机箱、鼠标、显卡等游戏助手

  4、《指环王》魔戒、胸针等超炫纪念礼品

  5、多种游戏精美周边

  齐聚Chinajoy展会,CDC games欢迎您的光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