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期待玩家画画庆《QQ飞行岛》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3:05  新浪游戏

  腾讯首款飞行射击网游《QQ飞行岛》在玩家们千呼万唤中终于迎来了盛大公测。公测一开启,QQ飞行岛上即刻人潮涌动,行走在普拉塔诺斯村的小路上,根本无法分辨出哪一颗才是自己的脑袋呢!

  《QQ飞行岛》为爱公测浪漫又有趣,赢得了所有玩家的喜爱。众玩家心情雀跃,纷纷向QQ飞行岛献上最棒的公测贺礼,《QQ飞行岛》感动万分,在此与所有玩家一并分享,将欢乐无限传递!

  这些都是玩家们的游戏截图,别看只是一幅图,他们可是花费了许多心机制作哦!

  欢迎大家常玩飞行岛!

  地宫大作战!

QQ飞行岛
QQ飞行岛

  《QQ飞行岛》为爱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你还等什么?一起加入这浪漫又刺激的旅程吧!

  《QQ飞行岛》——浪漫飞行 为爱射击

  《QQ飞行岛》官方网站:nana.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