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叛逆封印《精灵复兴》战意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7: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复兴》专区

  随着魔星石和冥王石的出现,让锻造更高等级的装备已经不是梦想,提升装备的锻造等级不仅可以让勇士们在打怪的时候变的更加简单,在PK中也更能体现出勇士们的优越感!以前我们已经在《精灵复兴》风采秀中见过了“死神”、“狂战”、“卓越”和“不朽”的英姿,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另外两种职业的102级兵器——“邪恶”和“叛逆”。

  大家都知道是神创造出了坦普族和魔灵族,而邪恶的魔族为了侵略两个种族的家园,不惜一切手段制造战争,然而勇敢的坦普族人民和魔灵族人民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进行了有效的回击。据说“邪恶”和“叛逆”的出现就是在回击魔族的战争中,杀死了魔族的头目并用魔族头目的血而制造的,但因为魔族的煞气太重所以一直被封印着,但随着两个种族对魔族的进一步了解,已经可以承受这带来煞气的封印兵器。

加16叛逆
加16叛逆

  据说“邪恶”是用魔族头领的手所制成的,拥有可以撕开一切的力量,虽然以前因为煞气的原因一直封印着,但解开封印后的他依然光芒四射,威力不减当年。经过不断的锻造锤炼,提升至更高锻造等级的“邪恶”爪散发出更加诱人的光芒,在幽暗的迷失之塔独特气氛衬托下,显出无与伦比的魅力!

  而魔枪手们的专用武器“叛逆”标据说是用魔族头领的腿所制成的,正如他的名字一样给人带来叛逆之气。但智慧的民族了解并掌握使用了他,在魔枪手专属技能的配合下显示出更加强大的力量,让魔枪手找到更多自信。手握叛逆之标挥舞挑战热情,激射疆域彰显魔族神力!

  传说虽然只是传说,但伴随着《精灵复兴》的成长,在您的参与下这个故事将更精彩!更多活动即将推出,详情敬请关注《精灵复兴》官方主页pt.yetime.cn,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