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场玩家自创PK赛今日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8: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电影即将全球公映之际,玩家首场自创PK赛今日隆重开启,一场完全属于玩家自己的PK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赤壁》玩家自创PK赛一经开启,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参与,活动开展至今,官方已经收到来自玩家的近百份活动方案,其中创意五花八门,形式多种多样。而首场玩家自创PK赛方案今日开启,更多优秀方案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如果你还有更具创意的策划案,那么抓紧加入我们的行列吧,也许下一场PK赛将由你来执行!

  “巅峰豪门第一军团”PK赛是策划玩家所属军团内的一次竞技PK赛,巅峰豪门第一军团所属人员均可参赛,因为只允许该军团玩家参与,因此其他军团的玩家将不得参与其中。

  PK赛将于7月8日19:00开启,时间为2个小时,此次PK赛只针对巅峰豪门第一军团所属成员展开,凡所属该军团的成员均可参赛,玩家现场与军团都督联系报名后,即可参加比赛。PK赛不限制兵种,不限制等级,以一对一决斗的形式评定胜负,获胜者成为擂主,接受下一名选手的挑战,而失败者则没有机会再次参赛。战斗过程中可以任意使用恢复生命、体力、斗气的物品,因此如何运用策略轻松取胜才是关键。

  此次PK赛成为首场玩家自创PK,虽然只是针对该军团成员参加,但想必现场一定激烈火爆,慕名前来的玩家们将不在少数。此次PK赛不限制等级以及形式,给予军团成员更多参与机会的同时,又加大了PK难度,面对众多玩家的关注,如何一举获胜就要考验各位玩家的策略以及对PK技巧的掌握了。随着比赛的结束,冠军随即产生,他将获得此次PK赛的冠军奖励200金币,同时,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15金币的鼓励奖哦。

  PK规则:

  1、比赛胜负结果以军团都督的判定为准;

  2、参与比赛的人员等级、兵种不限;

  3、比赛过程中可以随意使用各种物品、技能;

  4、单败淘汰制,失败者不可重复参赛;

  5、决斗过程中掉线、下线视为主动认输;

  6、使用爪子的玩家进入隐身状态不得超过1分钟,否则视为主动认输;

  7、每场比赛限时三分钟,未分胜负则双方都遭淘汰。

  参加了如此精彩的玩家自创的PK赛,你是不是也有些心动了呢?如果你也有另类独特的PK创意,那就将它实现出来吧。自创PK赛活动仍然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按照要求进行报名、提交PK赛计划,即可参与到自创PK赛活动的选拔中。登陆玩家自创PK赛官网专区,为你的梦想实现迈出第一步吧!一个展现自己创意的机会即将来临,抓住机会,为了让自己心中最完美最精彩的PK活动在游戏中展现,那就抓住这唯一的机会,让属于玩家的《赤壁》真正由玩家来做主!

  玩家自创PK赛官网主题专区:点击进入

  

酣战正欢

  


你的PK赛你作主

  中国首部电影网游《赤壁》7月全球公映,届时,真实的电影场景,首创的十八般兵器,万人火拼的国战场面,伴随增开的两组新服,为全球玩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赤壁将于7月11日中午12时开放两组新服。

  新服名称为:

  网通一区 群雄

  电信一区 问鼎

  公测注册地址:passport.wanmei.com/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www.chibi.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赤壁》十大创举: 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