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4:21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六款:

  7月8日(周二):《QQ飞行岛》为爱公测

  
QQ飞行岛

  游戏介绍:QQ飞行岛是全球首款飞行射击休闲网络游戏,它以在荒岛"Nanaimo"发生的冒险和挑战为背景,采用飞行射击的战斗方式,同时融入卡片收集系统、道具合成系统、宠物成长系统、房屋系统等RPG要素,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全新概念的休闲网游!在这里,所有爱好飞行射击的飞行家们集聚在神秘之岛“Nanaimo”,他们爱好飞行冒险,他们用智慧和技术挑战对手,用团队协作的力量攻打Boss,他们欢聚在QQ飞行岛,尽情享受飞行冒险的快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10日(周四):《三国征战》内测

  
三国征战

  游戏介绍:《三国征战》由全球游戏界“四大天王”之一的日本世嘉公司研发,目前已经根据中国市场的要求开发完成。其实现了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的完美结合,颠覆了传统游戏模式,增强了游戏系统的操作性和特色性。此外,该游戏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本味和游戏时尚元素,以及别具一格的游戏风格和方式,都为玩家体验全面的游戏乐趣提供了最佳平台。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10日(周四):《穿越OL》终极内测


穿越Online

  游戏介绍:北京穿越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穿越Online》,是一款2D大型回合制网络游戏。游戏里包含45个场景、300个NPC以及丰富且符合哲理的故事情节。在适合全年龄段玩家的休闲娱乐网络游戏《穿越Online》中,玩家通过完成游戏的各个剧情任务,最后达到推翻颠覆社会的颠覆者的目标,从而弘扬玩家的爱国主义精神。《穿越Online》将穿越时空、地域,将玩家从科技发达的未来带回到风雨飘摇的古代,从淫雨霏霏的江南小镇带到冰天雪地的天山池边,去体会英雄和情爱的旅程。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