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舞独尊OL》体味公主小妹张韶涵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1: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唯舞独尊》专区

  “百变天后”张韶涵的第五张专辑《Ang 5.0》,从音乐曲风到造型风格都用与以往不同全新方式阐释了完美的“公主式”爱情!该专辑主打歌《我恋爱了》是偶像剧《公主小妹》中的经典插曲,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歌迷欢迎。《唯舞独尊OL》在7月9日的更新中添加了歌曲《我恋爱了》,可以让玩家在第一时间品味“公主小妹”张韶涵的爱情心声!

  《唯舞独尊OL》本次加入的歌曲还有张韶涵的《C 大调》、莫文蔚的《日场夜场》、《台》、《L!VE(拉活)》、元卫觉醒的《笑掉江湖》、苏打绿的《游乐》、周定纬的《困兽》、卓文萱的《幸福氧气》以及潘玮柏的《玩酷》共10首新歌。其中有3首歌曲的BPM在160之上,7首在BPM100左右。可以让新手玩家和高手玩家们在享受“公主小妹”爱情、约会“派对女神”莫文蔚、欣赏时尚型男潘玮柏的同时都可以舞的尽兴!

  《唯舞独尊OL》7月送你时尚男女的百变魅力!让你在千变的舞步中寻找对爱情的执着!

唯舞独尊
唯舞独尊

  详细情况,请登录:

  唯舞的官方网站:www.we5.com.cn

  唯舞的官方论坛:bbs.we5.com.cn

  宏象网络旗下产品:

  《Game淘》平台:www.gt365.com.cn

  仙界传的官方网站:www.xjz.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