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裁决!追捕GM大行动5日起发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12:01  新浪游戏

  数码世界通缉令:

  近期数码世界爆发了一起恶性事件!两位GM携大批珍稀收费道具叛逃!希望各位正义的驯兽师能发挥你们的智慧、毅力和耐心,将GM追捕到底!凡是成功追捕到GM的驯兽师,GM身上的珍贵收费道具就是你的奖励!

  GM近照:

GM
GM 01

GM
GM 02

GM01的宠物
GM01的宠物

GM02的宠物
GM02的宠物

  生效时间:

  7月5日、7月9日、7月12日(晚上19点到20点)

  详细内容:

  活动开始后,GM会在游戏中藏好,藏好后全服公告活动开始,最先找到GM并和其成功交易的玩家将获得当天奖励物品1个。GM每交易一次就会换一个地点躲藏,每天发放奖励道具10到20个。活动中GM将不断提示自己的藏身地点以方便玩家寻找,时间控制在1小时左右。

  活动奖励:

  7月5日奖品: “古乐兽的蛋”一个

  7月9日奖品: “捕获网”一个

  7月12日奖品:“道具增效”一个

  快快行动吧驯兽师们,数码世界的和平和安宁需要你们正义的维护!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