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魔幻3D网游《绝对女神》今晚18点开启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绝对女神》专区

  7月4日晚18点18分,《绝对女神》大型魔幻3D网游,将启动首次技术性封闭测试,众多新老玩家齐聚一堂,共同体验这款大型魔幻3D网游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震撼。

  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绝对女神》官网的下载页面进行客户端下载,由于首批封测帐号已被热情的玩家抢订一空,还没获得测试帐号的玩家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和论坛,我们还将陆续在官网和论坛推出一系列帐号发放的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封测帐号哦。

绝对女神副本
绝对女神副本

  为了让《绝对女神》拥有全新的光辉,《绝对女神》中国运营团队在设计中添加了各种全新的内容,以增强游戏的可玩性。《绝对女神》新版定名为“希望之光”,其意义在于与中国奥运一起腾飞,在2008揭开新的篇章,《绝对女神》中国运营团队承诺,《绝对女神》还将会是玩家依旧熟悉的《绝对女神》,同样,也会是更加精彩的《绝对女神》。

  每一位参与《绝对女神》封闭测试的玩家,都将是《绝对女神》这款游戏浴火重生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在此,《绝对女神》希望带给每一位玩家最难忘的封测经历,同时也希望所有玩家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为《绝对女神》添砖加瓦。让《绝对女神》成为一款展现玩家心声、由玩家自己做主“创造”的巅峰网游,真正实现广大玩家们的网游梦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