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化发展盛大成立盛大文学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43  新浪游戏

  (2008年7月4日,中国北京)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今天宣布,盛大文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文学”)正式成立,原新浪副总编辑侯小强出任盛大文学CEO,起点中文网创始人吴文辉出任盛大文学总裁,同时任命公司的其他高层管理团队。继对“盛大游戏”(SDG)和“盛大在线”(SDO)两个事业部进行企业化管理之后,盛大的新业务板块——“盛大文学”浮出水面,标志着盛大正式进入集团化发展的轨道。

  盛大文学致力于成为中国网络文学领域的领导者,目前下属的全资公司和投资公司有:起点中文网(www.qidian.com)、晋江原创网(www.jjwxc.net)、红袖添香网站(www.hongxiu.com)。原各网站的负责人商学松、黄艳明、孙鹏等亦将但任盛大文学的副总裁。

  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盛大文学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盛大朝着互动娱乐媒体的既定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盛大文学不但会成为独立而且强大的文学版权运作中心,为信息服务与文化相结合的新兴文化产业添砖加瓦;而且将与盛大游戏、盛大在线充分互动,在创意提供、内容产出、用户发掘、资源积累、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为中国互动娱乐和创意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盛大文学CEO侯小强表示:“盛大文学有限公司的成立,整合了网络文学最优秀的力量,是国内原创文学界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我对新的组织架构和管理团队充满信心,将和我的同仁们一起,为网络文学发展以及网络文学与文化产业的结合作出有益的探索,使网络文学成为文学复兴的重要力量。”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告声明

  此公告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是依据《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修正法案》中安全港条款而制定。此公告中除既往事实以外的所有声明均为前瞻性声明包含但不限于盛大文学业务的发展和管理层引言的内容,这些前瞻性声明仅代表公司目前的预期、假设、估计和预测。这些声明中包含各类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尽管盛大认为在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所做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却无法保证该预期最终一定与事实相符,盛大文学的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期完全不同或比预期更差。可能导致盛大文学的实际效果与预期完全不同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含但不限于盛大文学持续良好运营的能力以及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有关文件(包括盛大根据20-F表格提交的年报)中所提到的风险。除适用的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对前瞻性声明进行任何修订。

  如需详情,敬请查询

  诸葛辉

  企业传播总监、新闻发言人

  电话: 8621-50504740

  E-mail:PR@snda.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