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网通大区合并计划率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6:36  新浪游戏

  能够和天南海北的玩家们相聚一堂,结识到许许多多的朋友,网游的最大魅力莫过于此。征战在《神泣》的奇幻世界里,你不想结识更多伙伴?不想挑战更多高手吗?为了能够满足大家的愿望,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神泣》网通大区合并计划即将开启,面对即将迎来精彩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一款网络游戏,《神泣》一直努力为玩家打造出一个良好互动性的游戏环境。随着各大区服务器的成熟和稳定,玩家需要更多的挑战和互动。因此,《神泣》中国运营团队将对四区雷克萨斯、七区丽水边境、十区斯克伦以及十四区克里普特,四个网通大区服务器进行数据合并,以方便更多玩家交流,保证所有玩家能够在火爆的气氛中感受到《神泣》乐趣。

  由于合并数据需要对相应服务器进行调试,为确保此次合服能够顺利进行,7月7日上午7:00起,《神泣》相关大区服务器将停机维护,停机时间预计为72小时左右。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让我们相约相会在奇幻美丽的《神泣》里,与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快乐,《神泣》的世界会因您的到来而更加精彩!《神泣》网通大区合并计划即将开启,让我们做好准备,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合服之路,一齐感受《神泣》更加激动人心的时刻。

  《神泣》全新资料片“行会大厅”全面公测,账号注册

  bill.gtgame.com.cn/portal/center/index.jsp

  《神泣》“行会大厅”公测账号激活

  bill.gtgame.com.cn/portal/gzLoginAction.do

   2008 中国第一人气网游,你无法逃避的致命诱惑

  《神泣》中国官方网站:shaiya.gtgame.com.cn

  《神泣》中国官方论坛:bbs.shaiya.gtgam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