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破天一剑》玩家需警惕盗号木马猖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7:09  新浪游戏

  随着《新破天一剑》游戏的日渐火爆,关于游戏帐号的安全问题也成为了众多玩家们的首要关注重点!近来我们发现盗号木马相当猖獗,在这里特别提醒广大玩家注意保护帐号安全!推荐使用达芬奇密宝或者使用免费的防盗门密码系统,以保障您帐号的安全。

  专家建议:

  1、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去点击不明网页和可疑邮件及链接(一些外挂链接通常带有病毒);2、打开Windows自动更新,及时安装最新系统补丁,避免病毒通过系统漏洞入侵电脑;3、安装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及时升级,并定时进行全盘查杀病毒;4、开启瑞星杀毒软件2008的“账号保险柜”,其主动防御技术可自动屏蔽木马、病毒常用的多种恶意行为,有效的防止账号密码被盗窃。

新破天一剑
新破天一剑

  查杀方法:

  瑞星杀毒软件2008版及下载版采用即时升级技术,用户计算机连接网络即可升级到最新的20.24版。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朋友可以登陆online.rising.com.cn使用瑞星在线杀毒清除病毒,同时可拨打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678800或登录help.rising.com.cn使用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

  盗号的猖獗让我们看到了《新破天一剑》的火爆趋势,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游戏的热爱,我们特别推出了众多线上线下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www.pcikchina.com/Article.php?id=350)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能够拿到好礼还能免费获得达芬奇密宝噢,尽情游戏吧,有达芬奇密宝在手,木马不再可怕!

  《新破天一剑》官方网站:请点击查看>>>  

  《新破天一剑》公测帐号注册地址:

  www.pcikchina.com/account.php?action=register

  《新破天一剑》火爆公测!将庸俗武侠拒绝到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