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玩家热评《指环王OL》四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6: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专区

  由美国Turbine公司开发,韩国NHN通过自社的游戏综合网站HANGAME运营的全球巨制奇幻MMORPG《指环王OL》于6月26日在韩国开启公测。

  通过前两次测试,《指环王OL》已具备了大规模战斗系统、深入的世界观、较高的游戏完成度和完善的韩国本土化内容,受到韩国玩家的好评。据韩国NHN透露,经过调查,韩国玩家目前对《指环王OL》中最推崇的系统,共有4个。

  PvMP系统:

  PvP系统一向以来深受亚洲玩家推崇,《指环王OL》中的PvMP系统想必会带来一番新的体验。

  玩家可以在伊顿荒原(PVMP区域),体验这场别具特色的战斗,在这里,自由人民和安格玛一直都有不少冲突,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他们其中的任何一方参加战斗,一名自由人民,或是索隆的爪牙。

  只要有任意一个角色达到10级,你就可以开始扮演一个怪物为索隆效力了。目前最新的版本中你可以扮演六种不同的邪恶生物。所有新生的怪物都已经50级了,所以你需要再去升级,取而代之的是你只能用命运点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也就是说这次你可以真正得扮演一只怪物来烧杀抢掠了。不是所谓对立阵营的不可调和矛盾,而是完完全全的一个坏家伙。^^

  作为自由民的你则需要达到40级才能进入伊顿荒原,当然50级的玩家扮演怪物可不是好惹的。伊顿荒原中也准备了史诗级铠甲来奖赏那些为保卫中土而战的勇士们。

  彩装系统:

  作为《第十二章:灰烬荒原》的主打:彩装系统,国内大部分玩家们可能还不是非常熟悉。这里也稍微做个介绍。

  《指环王OL》的彩装系统允许玩家在现有的装备外另外再显示两套彩装,你可以选择你需要显示在外的部件样式(可以是彩装也可以是装备),不过你原来装备的属性不会消失。除了在PvMP区域外都可以用彩装来自己搭配外观。

  彩装的种类可以说五花八门,每次更新发布后我们都可以发现路上又多了很多时尚人士,流行和时髦这些词现在也适用于中土世界了。

  房屋系统:

  在《第十一章:埃里阿尔多的保卫者》中最抢眼的新系统:房屋社区,通过几次更新后已经日趋完善。玩家可以在四个不同种族的社区中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产。包括家族会所在内,一共有三种房屋规格供玩家选择,当然这不单单只是一所房子那么简单,房子内外你都可以自己来布置,各种特色的饰品你都可以拿来妆点你的家园。

  房子还能为你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比如储物箱,优惠的休息费用,额外的回城传送点,大门口的邮箱。

  当然房屋的价格也不是那么便宜,刚开始的玩家自己很难独立购买得起。除了一次性买断的费用,你还需要每月交固定的维护费。

  你是想住在水边、山上还是地下呢?你想住的离风车近一些,还是想窝在一个不被打扰的小角落里过自己的舒服日子呢?你想和你的好朋友成为邻居,还是想靠近自己家族的家族房屋呢?这些都可以由你自己来决定!

  另外几个上榜的特色系统还有史诗任务系统,趣味系统等

  趣味系统及史诗任务系统:

  “趣味”系统是最新版本中加入的特色系统,在目前的版本中只开放了“钓鱼”这个项目。只要玩家在城中的趣味大师那里习得“钓鱼”就可以在所有的湖畔海岸上随意垂钓。

  玩家用钓到的鱼可以做各种食物,如果你钓到一些特别的鱼还能用来制成标本放在家里~

  在未来Turbine承诺会在趣味系统里加入更多项目,这将会发展成《指环王OL》一个独有的主要系统。

  《指环王OL》的史诗主线任务一向以丰富的故事情节和带入感极强的叙事手法著称,这里面当然和原著深厚的文化底蕴分不开,不过Turbine对原著内容的扩展能力也可见一斑。到现在为止一共十三个章节的史诗任务保证你做完后,即便你没有读过原著也能对中土世界的故事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再过一个月第十四章就将完结游戏安格玛之影部分的故事大纲,让我们拭目以待玩家将如何从安格玛的魔影中拯救埃里阿尔多。

  《指环王OL》是目前韩国代理费用最高的一款MMORPG,在韩国的表现不俗。韩国代理商NHN相关负责人表示:“被称为2008年最期待的作品的《指环王OL》最终公开,相信会成为韩国MMORPG市场的新一代主导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