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4:42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九款:

  6月30日(周一):《征战》不删档内测


征战

  游戏介绍:《征战》是由风云工作室历经三年时间,斥巨资开发的全3D新型网游。游戏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三国时期为背景,将三国中经典的传奇故事改编而成。游戏采用全3D技术,再现三国的城池、人物及战场,让中国玩家会盟三国英雄,实现统一霸业。游戏依托三国背景,搭建了庞大的历史剧情架构,设置有无数玄奇多样的游戏道具,还原了气势恢宏的战役场面,加上细腻的角色形象塑造、古朴典雅的场景风格、震撼人心的背景音乐,《征战》势必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史诗般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6月30日(周一):《纵横》二次内测


纵横online

  游戏介绍:《纵横online》由国内实力派研发公司-北京汗蟒科技的顶级制作团队所打造。产品使用自主开发的即时3D动态渲染引擎。在先进的技术下得以实现:栩栩如生的画面,光怪陆离的造型,丰富的游戏内容,简单快捷的操作公会争夺战,城战,体现中国古代攻城夺寨,地区割据的争斗格局。在路线和地图资源体现战略要素。城战中拥有丰富的攻城守城道具和路线,可以实现不同的战术打法。丰富公会的功能,让玩家在游戏公会有强烈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坐骑系统,有多种造型丰富的玩家坐骑。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更多消息:点击进入

  7月1日(周二):《炎龙骑士团》热情内测


炎龙骑士团

  游戏介绍:您是否还记得“炎龙骑士团”这个曾唤起您心底鼓动的名字?您是否还记得过去那段风起云涌的征战岁月?历经悠久的沈寂之后,炎龙的传说终将再次复苏--在这个属于所有炎龙爱好者的世界里,苏醒的传说将延续过去的传奇与未竟的秘密,让您随着索尔王与其它角色追寻过去秘密的脚步,一起参与这场通往新时代的追寻与脉动。属于炎龙的新传奇,就只有在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