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中韩对抗赛为中国公会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2:19  新浪游戏

  《R2》中韩对抗赛大战在即,海选赛将于7月6日正式开始,各大公会都在招募精英,准备与韩国公会7月19日进行世纪决战!

  为了展示中国《R2》用户的团结,为了将最美丽的祝福送给参赛的战士们,联众《R2》运营团队特别举办了“《R2》中韩对抗赛——为中国公会加油”大型论坛送祝福活动。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上百位用户,在论坛活动贴里将自己的祝福送给所有参赛的“英雄们”。

《R2》
《R2》

  《R2》中韩对抗赛,是《R2》世界中的首场大规模的跨国攻城战,相同的等级,相同的装备,给中国用户和韩国用户相同的竞技机会。大家从同一起点出发,为了荣誉,为了尊严,奋战到最后一刻!

  在《R2》论坛中,将自己的祝福展示在大家面前,为7月6日准备参赛的所有“英雄们”助威、喝彩!

  为中韩对抗赛送祝福请点击>>>

  《R2》中韩对抗赛详情>>> 

  《R2》账号自由注册 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资料片刺客来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