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行岛》即将于7月8日为爱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1:56  新浪游戏

  腾讯首款飞行射击网游《QQ飞行岛》即将于7月8日为爱公测!

  对众多学生玩家来说,把公测时间定于暑假开端,这自然又给2008暑期增加了一个超级娱乐大餐。漫漫假日,炎炎夏天,偶尔窝在家里当个宅男宅女也不错哦,快去下载《QQ飞行岛》吧,让你的暑期更加精彩!

  当然,对还不够了解游戏的玩家,《QQ飞行岛》四大核心玩法不得不提。首先,飞行射击的新颖玩法打破了传统休闲网游的游戏模式,一举擒获了许多玩家的“芳心” !

  其次,独特的单身公寓满足了大部分追求个性的玩家的需求,在公寓里玩家可以任意装扮自己的房屋,随心所欲!

  还有,可爱而又种类繁多的宠物可是Q版风格玩家的最爱哦;带一只或强悍或可爱的宠物,无论在村庄还是在地宫都同样拉风!

  最后,神奇的魔法卡片让玩家对游戏百玩不腻,其中玄机还是大家进游戏慢慢体味吧!

QQ飞行岛
QQ飞行岛

  QQ飞行岛的娱乐系统相当丰富,除了上述四大基本核心玩法,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等你去体验哦!比如说天空娱乐室,在里面玩小游戏可以获得经验值和卡片奖励,宠物更是能获得2倍经验!

  还有刺激的神秘地宫,如果你没有高超的技艺和强悍的宠物可不要贸然进入哦,虽说里面宝藏丰富,但是进去是要靠实力的!此外,每个村庄的地宫都不一样,随着等级的提升你可以不断进入下面的村庄去挑战更高一级的怪物,随着关卡难度的提高,奖励也会越来越丰富的。

  经过了封测、内测,《QQ飞行岛》游戏系统越来越丰富和完善。7月8日的公测,将正式向全体的玩家敞开胸怀。只需,使用你的QQ号码,下载安装好客户端,即可毫无障碍的进入QQ飞行岛的世界!

  7月8日,《QQ飞行岛》为爱公测,与你不见不散!

  《QQ飞行岛》——浪漫飞行 为爱射击

  《QQ飞行岛》官方网站:nana.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