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冲锋》明日网通新区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RUSH-冲锋》专区

  7月1日(明天)《RUSH-冲锋》将迎来全新的一组游戏大区“网通二”,届时将有众多新的伙伴加入到冲锋的世界中来。激烈的战火将在明日17:00整,在竞技场中被点燃,唤醒您的勇气与激情,在这个充满战斗的世界中展现属于您的风采吧!

  随着明日新区的开放,我们将为广大玩家朋友带来精彩的活动,陪伴您踏上这奇妙的竞技之旅。相信老朋友都知道,《RUSH-冲锋》开放新区必然要有的活动,就是“双倍经验”和“千人斩”了,这两大活动也是最受玩家朋友欢迎的,所以本次也不会例外,我们将再度为新区玩家送上精彩内容,一定会让您大呼过瘾!

RUSH-冲锋
RUSH-冲锋

  迎新区活动专题:www.rushcn.com/topic/newServer/qdlz_index.html

  新区“网通二”将在明日17:00,与广大玩家见面,您只需要登陆官网进行帐号注册及激活,便可马上进入冷兵器动作竞技的精彩世界。我们期待着新朋友的加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激情。让我们共同等待战斗号角吹响的时刻吧!

  《RUSH-冲锋》全新启程,迈入竞技巅峰时代

  官方网站:www.rushcn.com

  帐号注册:www.rushcn.com/membership/register.ph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