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泪国际版》网通服务器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01  新浪游戏

  《时空之泪-国际版》为了方便全球华人,在世界各地进行服务器测试,目前在中国上海地区进行的服务器测试已经结束,将于近期对外开放全新的网通服务器,方便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玩家。让广大国内玩家在时空的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在顺畅网络环境下展示自己,投入到无尽的PK中来吧。

  此次服务器将开放充值平台,玩家可以在充值平台上购买到时空钻。全新的服务器,全新的挑战,一切又在一个起点上了,为了自己的种族而战斗吧!为了种族的繁荣拿起手中的武器吧!战争的号角再次吹响,混乱的年代再次展开,在新的天地下成为王者吧!让世界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为受人瞩目的英雄吧。

  官方地址:《时空之泪-国际版》:www.skzlonline.com/direct.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