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世纪运营《绝对女神》七月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6: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绝对女神》专区

  北京掌中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成为《绝对女神》大陆运营商,由公司旗下的《绝对女神》中国运营团队负责游戏在大陆地区的运营工作,同时表示,《绝对女神》将在2008年7月正式封测,届时欢迎新老玩家第一时间前去体验,开始全新的女神征程!

绝对女神
绝对女神

  《绝对女神》新版本“希望之光”诞生

  据悉,为了让《绝对女神》拥有全新的光辉,《绝对女神》中国运营团队在设计中添加了各种全新的内容,以增强游戏的可玩性。《绝对女神》新版定名为“希望之光”,其意义在于与中国奥运一起腾飞,在2008揭开新的篇章,《绝对女神》中国运营团队承诺:《绝对女神》还将会是玩家依旧熟悉的《绝对女神》,同样,也会是更加精彩的《绝对女神》。

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元老院召集令 七月启动封测

  《绝对女神》的浴火重生,离不开老玩家的支持,新手的成长也需要老玩家的帮助,为了表示对老玩家的盛情邀请,“《绝对女神》之元老院召集”活动即将上线,老玩家们只需在活动页面提交自己以前的角色名,就有机会抽取到豪华大礼包,敬请期待。

激战之中
激战之中

  全新新手引导系统 让新人快速成长

  有了老玩家的帮助,加上系统设定的新手引导,绝对会让你感受轻松而愉快的游戏旅程,《绝对女神》中国运营团队将会为《绝对女神》的归来准备诸多活动,总有一样会让你不虚此行。详情请关注《绝对女神》近期资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