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贰》中国风网游界的功夫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2: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在近期刚刚上映推出的电影《功夫熊猫》,可谓梦工厂有史以来最具中国风味的一部动画大片,它把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好莱坞式的幽默、煽情手法完美融合。该片历时长达两年半有余。可见好莱坞动画新贵梦工场对于影片绝对是精益求精。影片的故事发生地已然就是中国本土,崇山峻岭、绵延不断,犹如曾名耀世界的中国传统山水画一般,透着一股朦胧的迷人气息。


功夫熊猫阿宝

  《功夫熊猫》6月20日登陆中国,立即刮起来一阵熊猫旋风,各大影院场场爆满,中国人民对熊猫的热情还真不是盖的。社会各界对功夫熊猫的反映也十分迅速,娱乐界,学术界第一时间就行动了起来。更令人惊诧的是,功夫熊猫已经现身在了网络游戏中。

  功夫熊猫并不是梦工场独有的,在网易2008年3D绿色免费游戏《天下贰》中也有一只憨态可爱、功夫高强的熊猫。


天下贰中的功夫熊猫

  《天下贰》是网易历时4年,耗资过亿开发的国内第一款绿色免费3D网游。她以女娲补天等上古神话故事为背景,以雄关蜀道等中华地理风貌为蓝本,充满浓郁中国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灵兽养成、元魂幻化等中国特色的创新玩法,并领略以中华副本和野外Boss为特点的PVE玩法和以战场、势力战、城战为代表的PVP玩法。


天下贰中的八卦田

  功夫熊猫在天下贰中现身比电影中现身要早,天下贰6月6日不删档内测的时候,功夫熊猫就已经现身在游戏之中了。功夫熊猫在天下贰中不是NPC,也不是怪物,而是真实的玩家角色。天下贰中有一个特色系统叫做幻化,人物在和怪物战斗的时候,可以获得怪物的元魂珠,吸收这个元魂珠后,就可以变成怪物的形象,并且拥有怪物的技能去战斗。所以不仅可以变身成熊猫,还可以变身成凤凰,天兵,厉鬼……甚至是游戏中的超级大BOSS,变成BOSS去战斗,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然,天下贰中是不允许杀熊猫的,熊猫元混珠是天下贰的限量客户端天下宝盒中赠送的。

  《功夫熊猫》的亮点就在于它浓厚的中国风元素,整部影片都贯穿了许许多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虎,鹤,蛇,螳螂,都是中国武术中出名的招式,而古香古色的中国建筑,中国服饰和中国的神话传说,更是让所有的中国人都有强烈的亲切感。而这一切,在《天下贰》中,你同样可以体会到,不同的是,一个是电影,一个是游戏。天下贰以玄幻,武侠,战争为主线,带领玩家回归炎黄时代,置身中华文明起源的神话与传说,把中国最浪漫的神话传说汇聚一堂,再现最神奇、最具想象力的世界!


天下贰浓厚的中国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