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络开通《龙骑士》直达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2: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骑士online》专区

  2008年6月2日,3D奇幻“空战”网游“龙骑士Online”已正式开放内测。

  近期,随着该游戏的深入运营,内地网游业领军企业盛大网络也将于近期开通“龙骑士Online”的专属通行证。

  届时,盛大通行证注册用户,也能随时登陆派讯娱乐旗下的“空战”网游大作《龙骑士Online》,展开游戏中的诺亚大陆奇幻冒险。

  另据来自媒体消息人士称,此前业内曾传盛大将与“龙骑士”运营商派讯娱乐携手共推“空战网游”这一全新技术形态的游戏,此番开通游戏专属通行证的举措,无疑预示出双方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龙骑士Online》是一款由内地游戏厂商派讯娱乐潜心三年自主研发的3D MMORPG“空战”网游,也是一款业界操控模式独树一帜的创新型网游。

推荐图:盛大网络开通“龙骑
推荐图:盛大网络开通“龙骑

  通过采用领先的引擎技术与开发理念,《龙骑士Online》中首度实现了“驭龙骑乘空战”与“移动公会城堡”两大革命性操控模式,并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立体空战”体验与魅力。

  同时,《龙骑士Online》还保持了原汁原味的欧美奇幻文化精髓,并陆续将人族、半兽人、光耀精灵、黑暗精灵、深渊恶魔以及七彩战龙等传说中的文化记忆符号,一一电影化拟真再现,从而令游戏中的“诺亚大陆”世界倍显生机。

  当前,游戏正开放火热内测中,6大区23组服务器已突破12万人之巨的同时在线规模。

  另据悉,许多参与内测的玩家纷纷表示,游戏中率先开放的“驭龙骑乘空战”操控系统令人印象深刻。

  而就在近期,游戏中首个“公会攻城战日”也将于6月28日晚从天而降,届时玩家将一睹“奇幻空战”的宏大魅力!

  《龙骑士Online》运营团队

  3D网游终极形态

  官方网址:www.lqs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