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OL》最新精美壁纸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7: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安格玛之影》专区

  Turbine公布了最新的一批《指环王OL》壁纸,这批壁纸不但一全新的人物和场景作为主题元素,更将今年7—9月的月历增加到内容当中。好了,那么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开始预习一下《指环王OL》吧!

  安格玛巫王的代言人,为主人来搜寻最后之王遗留下来的力量之戒。在一番演说后,他会杀光档在他面前的所有人。此君在第十章中就已经登场过。

  兽人污染者是游戏开放以来,开发商首次为阵营平衡而添加的新的角色,这将给PVMP的战况造成很大的影响。兽人污染者从大陆满带着毒素和疾病而来,他们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剧毒的粘液和真菌,去牵制并打击敌军。

The
The Ring-forges of Eregion(埃里吉翁的熔炉)

  在第二纪1500年左右,索隆哄骗埃里吉翁的著名精灵工匠塞勒布利博打造了十九枚魔戒,除了精灵手中的“火”、“水”、“天”三戒以及日后故意送给矮人的七戒,还有九枚“力之戒”。后来在1600年左右,索隆在末日火山偷偷打造了属于自己的至尊魔戒,以控制其它所有的魔戒。被精灵们识破阴谋后,索隆干脆向精灵宣战,在1697年进攻埃里吉翁,并拿到了除精灵三戒外的其它所有魔戒。(注:精灵三戒最初分别由精灵王:吉尔-格拉德、“灰港统治者”:瑟丹和精灵女王:盖拉德丽尔持有。)

    点此下载《指环王OL》精美壁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