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飞板乐园赛道火拼香港迪士尼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33  新浪游戏

  《迪士尼魔幻飞板》中的迪士尼乐园赛道据说完全是按照香港迪士尼乐园来设计的,那究竟模仿得有多少像,能不能真的把香港迪士尼乐园惟妙惟肖得展现在我们眼前呢?笔者找了一些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照片,就让我们来比比看吧!

  首先是睡美人城堡,可惜这里的睡美人城堡照片是白天的,后面还可以看到香港的山。不过迪士尼乐园赛道的睡美人城堡还特地加上了晚上才有的烟花,这个贴心设计一定会让玩家倍感温馨!


睡美人城堡


游戏中的睡美人城堡

  过了睡美人城堡,再到探险世界看一看,这是大门。游戏中的探险世界大门感觉是跟实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呢!


探险世界


逼真的探险世界

  探险世界的森林河流,可能找的位置和角度有点不一样,所以石柱的布置不太相同,但感觉还是惟妙惟肖的。玩家们可以一边对比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照片,一边在《迪士尼魔幻飞板》的迪士尼赛道中飞,肯定会其乐无穷!


石柱的布置


比对一下吧

  还有探险世界最有名的泰山树屋,游戏中的场景看起来很动心,比真实的迪士尼乐园还童话、还奇幻哦!


泰山树屋


更加奇幻哦

  经过几张实景照片和游戏截图的比较,可以看到迪士尼乐园赛道的制作的确是十分逼真的。只是照片拍摄的视角跟在游戏中飞奔时看到的视角不一样,才导致存在着细微差异。如果你进入游戏细细地的体会,融入每一个美仑美奂的场景,可能你真的会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梦境!这是来到了闻名天下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了吗?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