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香港上市《开心》全天双倍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开心》专区

  谁能抗拒全天双倍经验的诱惑?谁能拒绝《开心》(kx.91.com)新服即将开启的邀请?为庆祝网龙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由创业板转至主板上市,旗下最甜蜜的Q版回合制网游《开心》,要将这份喜悦传递给每一位开心达人。众达人请听好,从现在起《开心》要你甜蜜加倍,就等你上线来体验了哦!

  

幸福美好

  一种甜蜜双倍乐趣

  这个夏天注定要在《开心》的甜蜜攻势下,洋溢起最多的欢乐和开心。在6月24日维护后到6月25日维护前,《开心》开放全服双倍经验,让你在双倍经验的助力下,升得迅猛、快得惊人,弥补先前落下的级数,迅速缩短与好朋友之间的等级差距。这可是《开心》人人皆有的甜头,现在就来飙级吧!

  


群策群力

  二度惊喜新服即开

  在全天双倍经验过后,《开心》还要给你连续不断的惊喜。最新情报显示,6月26日将开新服!不过,是在老区开服,还是另辟新区,新服名称又叫什么,一切都还是个迷!不如,我们先来场新服大猜想,谜底将在6月26日15:00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越来越强

  无限精彩尽在《开心》

  为庆祝网龙公司正式在香港联交所由创业板转至主板上市,《开心》风暴席卷登陆,精彩活动快乐出击。双倍经验助你快速成长,闯荡新服结交更多好友,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体验,领取更多奖品。开心乐园二期活动热闹非凡,6月20日送出的是苹果IPOD NANO播放器一部,还有SONY 相机 、NOKIA N81手机、19寸三星液晶显示器、PSP游戏机等你来“抢”。

  花样多一点,就是要你开心多一点。越来越美的《开心》带给你越来越多甜蜜体验。赶快来吧,一起开心!

  《开心》官方网站:kx.91.com/

  “开心乐园”第二期活动:club.kx.91.com/

  《开心》官网客户端下载地址:kx.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