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提名飞升 《赤壁》新服大奖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7: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新服“烈焰”的火爆上线,新手玩家以其卓越的实力展现在众玩家面前,就在新服“烈焰”刚刚开启不久,玩家们都以惊人的速度冲锋在等级排行榜之上。此次活动挑战虽然结束,但是更多挑战重任等着各路英雄加入,在这个崭新的三国世界中,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吧,你,才是真正的《赤壁》英雄!

  在此次挑战活动中,也许玩家努力拼争了之后仍然被其他玩家所超越,但是他们都没有放弃努力,短短的几天已经将等级火速提升了上去,也因此获得了此次活动中飞升排行榜的大奖。

新浪游戏_等级提名飞升 《赤壁》新服大奖产生
飞升排行榜获奖名单

  与此同时,各路勇士的纷纷涌入,让新服“烈焰”开战了全面的拼杀冲锋,每位玩家有如脱缰之马一般以惊人的速度挑战着冲级的极限。短短几天之内,个人等级以及个人财富排行榜上也已经见胜负了。而就在活动结束之时,排在个人等级和个人财富排行榜上前10名的玩家,同样可以获得超丰厚的活动奖励。

新浪游戏_等级提名飞升 《赤壁》新服大奖产生
福星天天降获奖名单

新浪游戏_等级提名飞升 《赤壁》新服大奖产生
勇登排行榜获奖名单

  让我们恭喜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荣获大奖,同样恭喜在飞升排行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英雄,以及在福星天天降中进入排行前300名段位的玩家,他们将获得来自《赤壁》新服挑战的至高奖励以及荣耀,同时,奖品将在本周统一进行发放,以邮件的形式发放到玩家游戏内的邮箱。随着新服的活动大奖的公布,活动也已经一一落下帷幕,而更多的惊喜活动也将陆续推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