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坐骑《赤壁》国战胜利军团所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6:5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紧张的国战一轮一轮的继续着,每一轮的国战都那么惊心动魄,每一轮的胜负都带来无限的荣耀。就在国战热血落幕之时,胜利的军团获得了罕见的坐骑,一时之间,梅花鹿、南蛮象、火灵狐成为了获胜军团长们炫耀的标志,那是一个不容置疑的战绩,也是一个象征军团实力的最好证明。

  获得拥有罕见坐骑的资本

  想要如此罕见的坐骑,首先需要军团夺取本阵营的领土驻守权,只有全军团玩家同心协力才能积累足够的统御度,从而能够力压本国的其他军团,拿到领土驻守权。当然,只是拥有领土的驻守权还是不够的,玩家还需要对所驻守的领土进行建设任务,从而不断提高领土建设的各项指标,例如农业、商业、人口等,当这些指标达到了一定的要求,不仅该领土的资料被最大化体现出来,更将在国战前领取到攻城器械以及国战援兵等任务哦。

  军团在经历提高军团统御度、争夺领土驻守权、对领土进行建设发展之后,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军团当中所有人的通力协作,加上军团长过人的领导能力,最终取得国战的胜利,获得象征胜利的罕见坐骑。因此,能够驾驭军团坐骑的人,其背后的强大的团队实力,绝不能被任何人小视。

  

梅花鹿

  不同阵营获取各异坐骑

  一旦拥有了获得罕见坐骑的资本,军团长即可在中军大帐中领取到罕见军团坐骑,而根据所在阵营的不同,领取到的坐骑类型也各不相同,因此,到底是娇俏的梅花鹿、还是巨大的南蛮象、亦或者是妩媚的火灵狐,结果马上揭晓!

  


南蛮象

  军团坐骑领取方法

  领取军团长奖赏时间为:获胜的军团长会接到系统发出的游戏内邮件,接到邮件后,在邮件过期之前随时可以进入所属阵营的中军大帐中,找寻所属阵营的君主领取。

  


火灵狐

  想获得如此罕见的坐骑吗?想在众人之中独领风骚吗?军团坐骑可谓是极其罕见的稀有坐骑,想获得如此惊世骇俗之坐骑,那就在国战当中充分显示你们的实力吧,获胜之后,军团长方可拥有如凤毛麟角般罕见的的梅花鹿、南蛮象、火灵狐其中之一。

  《赤壁》新兵训练营6月巨奖征兵:请点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www.chib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赤壁》十大创举: 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