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发黑暗王朝手绘三国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导语:黑暗王朝是为风靡全球的网游WOW的御用画家,他的画风唯美细腻,受到众多网络游戏玩家的喜爱。

  当发现黑暗王朝为《赤壁(游戏资料)》创作作品时,官方紧急联系黑暗王朝,并和黑暗王朝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到此画的创作经历。他笑谈说:“最近一直比较忙,没有时间继续创作更多新作品,在朋友家偶然看到他玩赤壁,顿时勾起了对三国题材创作的欲望,也就由此创作了这幅画。”

  这幅画的背景为三国赤壁之战的一个场景,火烧云、燃烧的房子与战船,宣传出整个大战的宏观背景。并突出了赤壁之战中两个重要的角色——孙尚香和甄芙。孙尚香一身火红的衣裳在如此红火的背景中更加突现,手中的爪更以尖锐的架势蓄势待发。而对面一身紫色装束的甄芙相比之下更加淡定自若,挥舞手中杖的同时,衣衫随风舞动,更显甄芙的妩媚。当谈到历史上是否真的有孙尚香对阵甄芙的时候,他说:“历史上有没有两者的交锋已经并不重要,在三国这个以男性为主体的世界观里,女性角色更加少有,只能通过一些另类的手法来表现三国女性的另一面。”

  

三国甄芙与孙尚香

  更多黑暗王朝作品,请点击进入他的博客:沉默的武士

  在《赤壁》中诸如此类的玩家还有很多,他们在三国世界中展现着自己的英姿,更以其独特的才华演绎着个性的游戏生活。他们在游戏中获取快乐,获取惊喜,更用自己的梦想装饰游戏,感动了自己同时更感动着成千上万的《赤壁》玩家。

  最后黑暗王朝提到“这幅画只是为赤壁创作的第一幅,往后还将创作更多的作品,让三国中的女性形象更加多彩化。”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请点击

  《赤壁》官方论坛:请点击 《赤壁》十大创举:请点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