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玩家寻找在线GM 送你无限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2:47  新浪游戏

  各位《R2(评测)》用户,赶快看过来!对,没错!GM又要出动啦,GM非常想要送给大家礼物,可是又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接受礼物的人。所以,GM决定在本周日(6月22日),与《R2》中的所有用户来进行一个游戏——“寻找GM”。

  活动规则相当简单,只要你能在既定时间内,第一个找到GM,并与他进行交易,就可以轻松获得GM为你送上的超值大礼。

  本次“寻找GM”活动的超值大礼中,有神秘的“黄金密匙”,可以开启《R2》中更加神秘的“黄金宝箱”,“黄金宝箱”中又会出现多少个超值惊喜呢?就只有你自己来发现了。一把钥匙可能会带给你更多惊喜,还等什么呢?

  游戏内神秘的GM,亲自现身为你送上一份神秘大礼。如果你还对《R2》地图不够了解,就请抓紧时间了解地图,周日顺利找到GM吧!

  活动时间:

  6月22日(周日)

  [13:30-14:30] <极乐之地> <神之判决> <战斗诗歌>

  [15:00-16:00] <地狱之门> <恶魔之触> <黑暗守护>

  [16:30-17:30] <荣誉之路> <王者之峰>

  [19:00-20:00] <血色誓言> <风暴之眼>

  活动介绍:

  活动开始后,GM会以公告的形式将自己所在的位置提示用户,引导用户,第一位找到GM并交易的用户,即可获得活动奖励。交易完毕后,GM会以公告的形势公布获奖用户游戏名称,宣布完毕后,GM会移动到下一个地点,准备下一轮的活动。

  活动共5轮,10分钟一轮。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并未有用户前来交易,则变更坐标,进行下一轮活动。

  活动奖品:

  黄金密匙(1个)

  银矿石(1个)

  GM与用户的互动,让大家享受GM亲自送礼的乐趣和快乐。现在就开始准备,接受GM为你准备的超值大礼吧。

  《R2》账号自由注册 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 www.r2online.cn/

  《R2》资料片刺客来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