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忍者生活《哼哼哈嘿》跳跃连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4:09  新浪游戏

  忍者,一个神秘的职业,史书上记载的最早的忍者出现在五世纪末至六世纪初的日本,因此日本也被视为了忍者的发源地。忍者,简单的解释就是在日本古代经过特殊机构的“忍术训练”而产生出来的特战杀手,特战间谍。忍者的工作,主要是为雇主进行秘策、破坏、暗杀、收集情报、扰乱敌后等谍报活动,因此就要求忍者必须进行特别的训练,掌握特殊的技能以便执行任务,这也就是所谓的“忍术”。依靠忍术,忍者在战乱动荡的年代十分活跃。

  虽然忍者出现的年代较早,但是直到江户时代,才正式确立了忍者这个名字。也正是从这一时代开始,日本进入了较长时间的德川家族统治的和平时期。由于失去了活动的舞台,使得忍者渐渐的从历史上消失了。时至今日,忍者更多的是在动漫、游戏和影视等作品中登场,也正是由于忍者的神秘性,令大多数人对其趋之若鹜。

  在《哼哼哈嘿》中,我们就可以看见忍者的身影!而游戏中爆弹忍者的强力连续技也已经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连续跳跃的二段连杀,之后紧接着一个飞踢,将对手彻底击飞。整套招数简单快捷,相当符合忍者,干净利落,不留痕迹的行事作风。用最简洁的方式获取最高的效率,这就是忍者所遵循的理念。而我们在《哼哼哈嘿》之中,可以完美的体验到作为一名忍者的感觉!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