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3七杀与紫微武曲24日合区诞傲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4:0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传奇3G》专区

  08年6月24日,“七杀”与“紫微武曲”将携手共同见证《传奇3》08辉煌星途,共同承载传三玩家的激情与梦想!6月26日,七杀与紫微武曲将以全新形象——“傲世”登场!再创传奇3的“傲世”奇迹!!

  合区范围:七杀 紫微武曲

  合区时间:2008年6月24日13:00

  新区名称:傲世

  开放时间:2008年6月26日12:00

  注意:2008年6月24日13:00-6月26日12:00期间,七杀与紫微武曲区进行并区工作,服务器将停机转移数据。请玩家在6月26日12:00时新区开放后,及时更新客户端服务器列表。

  合区补偿方案

  一、沙巴克&沙漠土城城主补偿

  补偿对象:08年6月24日00:00时沙巴克城、沙漠土城城主为准

  补偿形式:

  Ⅰ 沙巴克城主:祖玛头像(1个)+2000W传奇币。

  Ⅱ 沙漠土城城主:诺玛遗址雕像(1个)+2000W传奇币

  补偿流程:

  Ⅰ 请该分区各服务器沙城、土城的城主,主动与我们取得联系,共同协商沙巴克城、沙漠土城归属方案。『传奇3客服信箱:gm@mir3.gtgame.com.cn』

  Ⅱ 请沙城、沙漠土城城主,务必在停机之前,将您的角色仓库至少空留出一格空间,以便放置补偿的祖玛头像或诺玛遗址雕像。

  PS: 1、新区不设城主; 2、开区当天即开放攻城申请; 3、各行会可充分利用前3天时间发展行会新人; 4、第4天打响攻城战,决出新区“傲世”首届城主

  二、紫薇武曲双倍经验

  由于紫薇武曲开区时间晚于七杀,为确保紫薇武曲玩家的利益,让玩家毫无后顾之忧地享受新区的“傲世”愉悦,特别决定:即日起在紫薇武曲开放“双倍经验”,喜迎“傲世”时代的到来!

  活动范围:紫薇武曲服务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08年6月24日13:00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紫薇武曲服务器内经验双倍。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光通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具体的服务区重组时间安排及合区后的重要注意事项,如分区密码、休眠帐号与角色、元宝、道具等的处理办法,请关注《传奇3》中文官方网站(mir3.gtgame.com.cn/)相关新闻公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