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超级英雄大热身好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7:09  新浪游戏

  《哼哼哈嘿》“超级英雄大热身”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于上周正式开始,“悟空本垒打”和“超人大跨栏”刚一推出就受到了热情玩家的追捧。对于使用flash小游戏发号这种新颖的形式进行内测激活码发放,玩家们纷纷表示很新鲜,游戏的内容也很刺激。

  除了《哼哼哈嘿》的内测激活码外,本次活动还送出了大量精美的奖品。

  第1名:笔记本电脑+LCD显示器+手机

  第2名:LCD显示器+手机

  第3名:手机

  第4-10名:MP4

  第1-888名:价值10元的QQ会员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



  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品,相信广大玩家已经心动不已,但是游戏的规则也请详细阅读,避免遭受不必要损失。

  活动规则:

  * 您需要点击活动首页“参加活动”按钮才可以参加“超级英雄大热身”活动。

  1. “悟空本垒打”成绩超过1600分;“超人大跨栏”成绩少于50秒即可获得激活码。

  2. 除了获得激活码外,玩家更可以通过参与“超级英雄大热身”活动,赢得丰厚的实物大奖!获奖信息请留意官网公告。

  3. 活动排名计算公式:3000 +“悟空本垒打”分数 -“超人大跨栏”分数×40。

  4. 玩家得到内测激活码后,可到官网激活页面进行激活。内测开始后,即可使用该账号进行游戏。

  5. “超级英雄大热身”活动,需要使用世纪天成帐户登录,之后才可以参与。

  6. 如果您的用户附加信息不完整,可能无法拿到奖品,请尽快完善附加信息。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邮通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悟空本垒打
悟空本垒打

  更多详情还请到官方活动专题页面查询:www.tiancity.com/homepage/event/koongpa_flashgame_event/index.html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