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人竞技《哼哼哈嘿》开创网游多人格斗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5:49  新浪游戏

  自从进入互联网多媒体时代以来,格斗游戏借助网络功能实现了异地联机,其后网络格斗游戏的出现,除了异地联机功能之外,还实现了多人格斗的功能。现在《哼哼哈嘿》的出现,开创了格斗网游多人对战的全新模式。

  在《哼哼哈嘿》中,支持的玩家对战的数量史无前例的达到了同战场4对4总计8人的规模,这对以往的设计不得不说是一个挑战。过多的人数参加可能会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性,而《哼哼哈嘿》凭借多战线系统和严谨的攻防判定打消了玩家的顾虑。多线战斗系统解决了场地拥挤的问题,同时还为多人格斗提供了不少不同以往的技战术。让玩家可以将场地充分利用起来,针对不同场景的不同战线,分工配合将成为未来多人格斗的一个标志性概念。而严谨的攻防判定系统,令人在纷繁复杂的战局中可以独善其身,避免“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的情况发生。

  在增加对战参与人数的同时,从混乱的场景中寻求清晰的思路,让一切显得更加有条理,是《哼哼哈嘿》一直以来所遵循的理念。这也是《哼哼哈嘿》被众多玩家看作是经典单机格斗游戏,在网络中延续的重要凭证之一。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

  究竟未来格斗网游的多人格斗模式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哼哼哈嘿》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思路。而决定权还是在你!也就是众多的格斗游戏玩家的手中!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