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0:14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六款:

  6月16日(周一):《天地OL》白金封测

天地OL
天地OL

  游戏介绍:《天地OL》为大型魔幻历史网络游戏,在“金木水火土”五行构建的神秘世界中,在“天、地、人、神”编织的恩怨杀戮里,《天地OL》以全新视角营造出了一个纯正的玄幻中华,天地间刀光剑影的传奇故事由此拉开序幕……四大职业八种风采各异的角色设定,配合华美万变的服饰,大气磅礴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充分展现自我,畅游天地舞台;独一无二的“魔宠”系统,出神入化的神器系统以及各项强大的游戏功能使得《天地OL》极具视觉冲击力;而气势磅礴的帮战系统、攻城战系统,闯关系统,PK系统则带给玩家万马奔腾,群雄逐鹿,快意恩仇的亲身体会。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6月18日(周三):《弹头奇兵》公测

  

弹头奇兵

  游戏介绍:在兵法上我们经常可以听到“兵贵神速”“出奇才能制胜”,战场上的机会是稍纵即逝的,那么在游戏橘子的《弹头奇兵》要如何把握战机,成为“奇兵”出奇制胜呢? 通过搭乘直升飞机来一场神兵天降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搭乘2种战斗直升机,其中500MD型直升机(由于长得很象蝌蚪被戏称为“蝌蚪号”直升机)可以搭乘2名成员,体型小巧而且行动比较灵活,最适合搞“打一梭子弹就跑”的偷袭战术。而UH-60型战斗直升机虽然略显笨重体型也比较大但最多可以搭乘6名成员,绝对是实行闪电空降战术的首选。在2D的横卷轴画面中,地面往往是整个战场中战斗最激烈、最受关注的地方,因此在团体战中通过密切的配合,由战队的小股力量在地面牵制敌人,然后由UH-60载着精锐部队在敌人后方从天而降来一个两面夹击,必能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由此可见制空权也是相当地重要哦。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更多资讯:点击进入

  6月18日(周三):《鬼吹灯OL》封测

  


鬼吹灯OL

  游戏介绍:《鬼吹灯online》是一款盛大网络与麦石信息共同研发的大型横版过关格斗网络游戏,改编自网络人气古墓探险小说《鬼吹灯》。游戏以原著小说一脉相承的正宗延续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让玩家与小说主人公胡八一、大金牙、胖子、Shirely杨等人一起经历云南古墓、精绝古城、龙岭神窟,昆仑神宫等经典场景,感受小说人物在凶险的古墓地宫中九死一生的冒险经历。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