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2》回收游戏物品活动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11:07  新浪游戏

  6月15日,《R2》“回收游戏物品”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只要你在游戏中开设个人商店,商店名称为<我要出售>,就有机会将你的物品卖给《R2》采购员。

  不用在困扰于没有钱买你需要的东西,不用困扰于包包里很多陈旧物品不知如何处理,更不用担心物品卖价过低……现在就来参加《R2》“回收游戏物品”活动,时间有限哦,想摆摊卖钱的,就快来吧!

  活动时间:

  6月15日

  [14:00-15:00] <极乐之地> <战斗诗歌> <荣誉之路><黑暗守护>

  [16:00-17:00] <地狱之门> <王者之峰> <恶魔之触><神之判决>

  活动场所:

  艾斯本镇(下图表红处) NPC鲁特附近

  

NPC鲁特附近

  活动介绍:

  用户需在指定场所内开设个人商店。商店名称为<我要出售>,《R2》采购员就有机会收购你的物品。

  在游戏中摆摊,是不是第一次尝试呢?让我来告诉你,《R2》奇幻世界中,会给你很多独特的尝试,独特的感觉,快来试试看吧!

  《R2》账号自由注册 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 www.r2online.cn/

  《R2》资料片刺客即将来临!

  www.r2online.cn/channel.nhn?menuitem_param=1.1.0&requestFrame=notice!read&bbsId=NOTICE&forumId=121&articleId=13680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