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幽游白书到哼哼哈嘿多人格斗游戏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49  新浪游戏

  1994年在SEGA公司的MD主机上treasure公司推出了《幽游白书—魔强统一战》,这款格斗游戏首次引入了多人格斗的概念。一改以往格斗游戏单对单的格局,魔强统一战支持最多2对2,总计4人对战的模式,将MD的机能发挥到了极限。同屏4人同时出招,施放必杀技,也没有任何画面拖延的情况出现,treasure的实力可见一斑。

  《幽游白书—魔强统一战》将漫画里的动作原封不动的加入到游戏中,加上漫画中诸多人气角色,瞬间就抓住了fans们的狂热的心。多种多样的连续技表现出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最多4人对战将浓烈的格斗氛围推升到了一个顶点。游戏中还首次提出了跳线这个概念,在游戏中总共有2条战斗线可以使用,不仅是为了解决4人对战场景偏小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由此衍生出的战术彻底颠覆了传统的格斗游戏体系。虽然游戏的平衡性上存在着些许问题,但是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款经典格斗游戏。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已经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玩家们已经可以通过互联网轻松的达成网络对战的目的,而网络游戏更是将多人格斗这个概念发挥到了极致。

  即将于6月25日内测的《哼哼哈嘿》可以说是在互联网时代,将多人格斗游戏这个概念进一步发扬光大的作品。在游戏中,最多可以支持4对4,总计8人的对战,借助强大的游戏引擎和硬件优化,8人同屏仍旧自然流畅。给了玩家一个轻松享受游戏的环境。而多线战斗系统,也进一步发扬光大,从平行长度相等的2线,发展到非平行,长度不一的,5线乃至6线,给了玩家更多空间,可以运用跳线追踪,躲避等战术,配合小队还能使用跳线出入口封锁等技巧,可说是在多线战斗这个系统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着格斗游戏类型的层出不穷,多人格斗游戏也慢慢的渐入佳境,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玩家一定可以体会到更多的乐趣!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精彩游戏截图
精彩游戏截图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