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哼哼哈嘿》悟空本垒打打出内测激活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6:13  新浪游戏

  《哼哼哈嘿》内测激活码官方发放活动已经于近日正式上线了!与传统的游戏激活码发放方式不同,本次《哼哼哈嘿》的内测激活码发放别出心裁的采用了玩flash游戏拿激活码的方式来进行,而“悟空本垒打”就是其中之一。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



  《哼哼哈嘿》内测激活码发放小游戏:悟空本垒打(www.tiancity.com/homepage/event/koongpa_flashgame_event/game_play1.html)

  这是一个类似于“打企鹅”的小游戏,玩家点击开始游戏之后,按下左下角的准备键之后。会出现一条力量槽,按下空格键决定打击的力度,接着会出现角度指示,按下空格键决定角度,玩家就会狠命一脚将呆呆的乌龟踢飞出去。如果之前玩家的力量槽蓄满,此时玩家就会变身成悟空,用如意棒一个本垒打将乌龟击飞,魄力十足。

  在飞行过程中,乌龟会不断的落地弹起,但是如果没有外力的支持,每次弹地之后,弹起的高度逐渐降低,直到乌龟完全停止飞行。同时地面上还有加速器、弹簧、杂草,栅栏,水塘等设施会影响乌龟的飞行。最终以乌龟落地的距离来计算成绩。

回放最好
回放最好



  力量值蓄满,变身成悟空打出一个漂亮的全垒打

  如果你想让你的乌龟飞的比较远,那么最初的速度和角度都是需要仔细计算的,之后你就需要一些运气了,加速器和弹簧可以让你飞的更高飞的更远,杂草会降低你的弹起高度,水塘会降低你的飞行速度,而栅栏则会直接阻止你的飞行。

  最后玩家可以提交成绩,留下你的昵称和邮箱,就可以领取到一个《哼哼哈嘿》的内测激活码了!此外还有更多奖品更多游戏等你来玩,那就一起来玩游戏把激活码和奖品都抱回去吧!

  更多详情请查询“超级英雄大热身”活动专题:www.tiancity.com/homepage/event/koongpa_flashgame_event/index.html

  《哼哼哈嘿》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NDOORS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一款休闲格斗网游。与其它格斗游戏不同,《哼哼哈嘿》加入了独创的变身概念,玩家可以在格斗中变身为各种超级英雄。

  《哼哼哈嘿》即将于2008年6月25日正式开启内测,目前“玩小游戏,赢激活码及大奖”活动已经开始,请访问官方网站:pophero.tiancity.com

  超级变身格斗《哼哼哈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