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竞技场第四赛季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1: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我们目前计划于2008年7月1日结束竞技场第三赛季并推出第四赛季。这个激动人心的赛季中将推出野蛮角斗士套装,并允许玩家通过荣誉系统购买竞技场第二赛季的物品。请注意,届时我们将重置所有竞技场队伍和个人等级。但玩家仍可保留他们的竞技场点数和队伍。队伍和个人等级将回归到初始值1500,所有队伍将重新争夺最高荣誉。同时,随着第三赛季的结束,各战场排名靠前的队伍中的成员将获得第三赛季的季末奖励,其中包括可用到新赛季结束的竞技场专用称号以及武装虚空幼龙。同时请注意,随着当前赛季的结束,前一赛季的季末称号将被取消。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8.06.0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