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神狙击《航海加勒比海盗》宝藏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7: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航海世纪》专区

  资料片“加勒比海盗”的最大特色在于对职业特性的重新梳理,各具特色的5大职业掀起了一场“职业玩法”的新风潮,对此我们都一一做了深入的剖析,也正是由此,我们了解到了“皇家军官”那无可撼动的海战实力、“帝国近卫军”陆战的骁勇无畏、“加勒比海盗”的灵活性、“武装商人”无可比拟的辅助能力。

  而今天,将为大家解析的最后一个职业是号称“死神狙击”的“宝藏猎人”:不断探索埋藏在各地的秘密宝物的探险加。他们是优秀的游击手,擅长远距离火炮,水雷和撞击术,海战中经常用一击即走的战术。在陆地上则是百步穿杨的神枪手,机敏的反应保证他们足以应付各种突发状况。

  在面对海战时,“弹道研究”和“抛射”将射程整整提高了50米,“炮击技巧”和“铰链弹知识”更是令对方减益状态不断,以便确立自己速度上的优势,让对方看的着摸不着。哪怕气势汹汹的想逼近,另一个强项“水雷”登场了,“快速布雷”、“强化水雷”、“冲击波”、“水雷延时”让宝藏猎人的水雷布的快、炸的狠、伤害范围广、战场作用时间长。想在最后时刻给予致命一击?撞击术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在陆地“宝藏猎人”擅长使用枪械,不但强化了传统的枪械技能,而且还一贯的强化了射程上的优势,被动技能“射程增远”加了整整5米的射程。而“疾跑”更是增加了2点的移动速度,再配合上“强化射伤”(麻痹状态)、“威吓射击”(晕眩状态),打的远、跑的快、异常状态不断——“死神狙击”的称号一点都不为过。

  “宝藏猎人”绝对是个极具伤害性的职业,拥有强大的远程攻击能力,常常先发制人给予敌人莫名其妙的打击。用无情的子弹杀人于无形是对这个职业最形象的描述。

  北美翘首的史诗巨作,引领健康的绿色网游,《航海:加勒比海盗》零门槛,真免费

  《航海:加勒比海盗》专题页面:vc.interagame.com/vcindex.html

  《航海:加勒比海盗》注册入口:www.woniu.com/register/index.html?fromUrl=GW.VC.1

  《航海:加勒比海盗》官方网站:vc.woniu.com/

  《航海:加勒比海盗》官方论坛:bbs.woniu.com/

  游戏蜗牛公司网站:www.snailgame.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