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石软件宣布三条网游产品线布局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7:44  新浪游戏

  火石软件(广州)有限公司,网游2.0的创新者和布道者,由中国网络游戏先行者吴锡桑(Fishman)于2003年1月创办,目前员工超过170人,包括国内IT业界的知名人士和网络游戏行业的精英人才。火石软件2006年获得了鼎晖投资1000万美元的融资,正式进军中国网游2.0市场。

  目前火石软件已经拥有了三条亮丽的产品线,分别是古代版的《水浒Q传》系列、现代版的《游戏人生》系列和神话版的《西游Q记》系列。

  “水浒”系列中的《水浒Q传》于2006年推出市场后一直深受玩家好评,在2006年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游的评选中荣获第二位,并且获得超过20万人同时在线的佳绩。据了解,启用先进的3D游戏引擎开发的《水浒Q传2》,目前正在紧张地制作中,预计2009年一季度推出。作为《水浒Q传》的续作,该产品将在继承前作游戏优点的基础上,进行重量级的3D游戏特色改进,继续为玩家提供最丰富的游戏体验。

  “人生”系列是中国第一款网游2.0代表作,国人自己开发的模拟人生类网游,也是一款以“保护环境、关注生态、节约能源、全民奥运”为背景的现代绿色网游。第一个版本的游戏具有“天赋技能、武器改造、精灵兽、玩家创造”四大亮点系统,并加入了玩家亲手设计(DIY)、用户创造内容(UGC)等自由度高、虚拟对接现实的网游2.0元素,逐步扩展玩家的各种职业人生经历,让玩家能穿行于虚拟和现实之间,开创自己的“第二人生”,实现“好梦一日游”。

  “西游”系列的产品,在日前终于露出了水面,《西游Q记》就是打响头阵的第一炮。以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为起点,《西游Q记》力求营造出一个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的绿色网游世界。在这里,玩家可以看到气势不凡的大唐盛世,玄幻离奇的神话传说;在清新秀雅的画风下,玩家将会发现自然融入的“三教九流、仙术道法、妖魔鬼怪”的原著元素,中国神话的奇幻美好展现无遗。火石软件声称,这款“西游”系列的2D先行版,是梦幻免费版和升级版,而3D版的《西游Q记2》也处在立项准备阶段,预计2009年底推出。

  目前,火石软件的这三条“古代、现代、神话”产品线已经宣布布局完成,官方回应,三条产品线正处于良性循环阶段,各款产品的开发工作都在有序进行。据了解,《游戏人生》目前正在进行火爆万人内测,《西游Q记》的部分原画也于日前流出。火石软件蒸蒸日上的发展形势,让热爱火石游戏的玩家们充满了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