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热揭秘网游版精舞门体验服人气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7:2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2008年6月6日下午14:00,奥运献礼大片《精舞门》网游版——《舞街区》“一起来造城”第四期“精舞门”体验服全新登场。火爆的人气和源源不断加入畅玩的玩家,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全新“精舞门”版的热衷与期待。

  在距离体验服正式开启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从游戏登陆页面我们就可以清楚看到,服务器的全部条线路的就已基本饱和,而此时还尚有很多的玩家正等待进入游戏畅玩。在经过一番辛苦抢线后,进入游戏中映入眼帘更是一片人海。不必说“精舞门”新增的3大舞场是如何热闹,就连社区的大街上也是挤满人群,甚至就是大商场、道具店等场所也是车水马龙。玩家们都纷纷赶在第一时间抢先领略,《舞街区》全新版本所带来的无限震撼。

  作为游戏蜗牛《舞街区》建设未来城市的关键版本,“精舞门”版是与当红影视大作《精舞门》独家合作的成果,该版不但延续了《舞街区》“一起来造城”未来繁华大都市的建设理念,在版本时尚内容的新增方面,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此次开放体验服,除了揭幕全新的“精舞门”、“海景大酒店”和“电影院”等3大新场景,游戏将新增的服饰、音乐、舞蹈玩法以及全新的家族公会系统和一些隐秘的精彩,都提前让玩家得以尽情免费畅玩。

  一起来造城 第四期 精舞门 即将上线

  《舞街区》最新版本专题:act.woniu.com/jwm_528/index.htm

  更多消息请关注《舞街区》官方网站

  游戏蜗牛官方站:www.woniu.com/

  《舞街区》官方网站:5jq.woniu.com

  客户端下载:5jq.woniu.com/2j/download.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