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石第三款网游《西游Q记》即将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06  新浪游戏

  日前,国内顶尖的网游开发商火石软件宣布,将在近期内推出第三款网游新作《西游Q记》,内部版本号为“梦幻免费版、升级版”。至此,火石将推出的西游题材网游,正式浮出水面。

  被称为网游2.0创新者和布道者的火石软件,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拓展民族原创网游事业,其自主研发的《水浒Q传》更在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游中排名第二。而本次推出的新作《西游Q记》,将是火石第二次涉足的中国四大名著题材。

  据官方消息称,《西游Q记》将在近期提前发布一个2D版与玩家朋友们见面,作品仍然采取一贯的Q版戏说路线,并将继续以独特的手法把中国四大名著中的奇幻大作《西游记》里刻画的奇妙世界观与内涵,完整地呈现在玩家面前。火石软件的美工实力一直不容忽视,《水浒Q传》的成功就是最好的证明。拥有数位国内知名动漫强人的火石软件,Q版美术实力让无数玩家为之惊喜若狂。

  《西游Q记》的制作启用了《水浒Q传》的原班人马,从日前网上流传出来的《西游Q记》原画和截图看来,该作的画风秉承了《水浒Q传》的清新秀丽,可爱的Q版人物造型在让人眼前一亮之余,隐隐透出亲切的熟悉感。

  据消息人士透露,《西游Q记》在内容策划等方面,比网易“台柱”《梦幻西游》更上一层楼,加入了很多创新玩点和系统元素,堪称《梦幻西游》的升级版,并将采用“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商业模式进行运营,具体细节将由火石选定的运营商公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娜时花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