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域》创新才是网络游戏的生命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3:4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对于每一个MMORPG的网络游戏玩家来说,“升级”都是游戏中无可回避的内容。一度被众多韩国网游推至极致的角色升级模式,甚至被冠以泡菜的歪名,而国家也在一年前以防沉迷系统,对泡菜型的游戏方式做出了最强回应。

  创新是网游的生命线,这个虚拟的世界,这个朝气蓬勃的行业,总是充满各种各样的新想法与新创意。面对市场上对泡菜式升级的一片质疑,众多网游企业也开始在升级模式上做出各种革命性的改变。而以号称第一人气原创魔幻网游的《魔域(官方博客)》为例,其在升级模式上做出的创新体验,足以改变许多人一贯的印象。

  玩《魔域》的玩家,大部分从一开始就会感受到其颠覆性的升级模式。传统网游,玩家必须通过不断的砍怪升级,通过不断的完成各种任务,角色人物才能得到经验值提升等级。但是对于《魔域》玩家来说,除了这些方式以外,下线也可环保练功这一亮点,足以让许多人感到惊喜非凡。只要拥有“神之祝福”这一功能,玩家下线时即可选择环保练功,每日最长可达15个小时的下线升级时间,足以让玩家在充分睡眠之后上线体验惊人的升级回报。

  近期广泛流行的网页游戏,充分说明了上班族、学生族,对于轻松快捷的游戏体验与模式的追求。而《魔域》因时尚的升级方式,也让上班族和学生族玩家,可以既不耽误工作与学习,同时尽享人物角色升级带来的快感、以及高级玩家才能享受到的游戏内容。

  许多玩家在未体验《魔域》之前,也曾质疑一点,即如此轻松的下线升级模式,是否需要通过购买昂贵的道具才能享受到。实际上,环保练功这一独特的功能只要玩家拥有“神之祝福”即可享受到。每个《魔域》新手玩家加入游戏时,都能得到价值百元的新手大礼包,其中就包含了30天“神之祝福”免费使用期,这也就意味着任何一个新手玩家,都能体会到环保练功的好处,以及“神之祝福”这一道具高达14项的玩家回报。

  升级是MMORPG类型网游史发展上的一个重要阶段,《魔域》环保离线练功的升级创新无疑在其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面对一个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行业大环境,率先做出创新的《魔域》以及其他一系列网游,能够继续创造什么样的奇迹与新亮点,是所有人心中共同的疑问与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